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召开组织生活会庆祝我党八十九华诞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0-07-02   浏览次数: 209

        2010年7月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08级学生党支部在奉贤校区教学楼B102开召党内组织生活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89个生日。

        会上党支部强调了大学生党员树立廉洁意识的重要性,就党员带动学习和诚信考试等方面进一步提出要求。大家通过观看反腐片《远山的红叶》,认真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前四川省南江市纪委书记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王瑛同志如何在身患肝癌绝症的情况下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以及她无私无畏严惩腐恶的感人事迹,深深被这位新时期党的纪检干部铁面无私、敢于碰硬和对党无比忠诚的崇高精神所鼓舞,并牢牢记住“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平常时刻更看得出”的先进性要求。会后同学们自发提出要撰写学习感想,结合大学生自身特点落实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具体行动。(机械工程学院 李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