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化工学院庆典活动之校友座谈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0-10-28   浏览次数: 274

        2010年10月23日全校洋溢着欢度十年庆典的喜庆气氛,我院共有近100位校友回到母校为母校祝贺。下午在教学楼E106与104,化工学院为远道而来的校友及在校各位师生举办了一场零距离接触校友座谈会。院党总支孙小玲老师,副书记宋明枫老师组织、筹备、并出席了座谈会,欢迎校友们的到来。校友们感谢此次座谈会给他们提供了再一次相聚的机会,气氛和谐、热烈、融洽。

        座谈会中,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经历、成长与成就,互相交流了工作内容,以切身体会告诉在校大学生不要眼高手低,并要努力学好各门课程,为在校学生传授了心得,指点了迷津,并提供了部分就业机会。同学们针对目前的状况提出了疑惑,校友们热情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校友及师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师生的联系,校友们感谢座谈会的举办,并希望今后多联系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