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城建学院摘得 “应技十年,激诵辉煌”校园朗诵大赛桂冠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0-10-14   浏览次数: 181

        10月13日晚,我校2010年首届新生节开幕式暨“应技十年,激诵辉煌”校园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出席,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康年在致辞中对新生们寄予深深的祝福和希望,希望每一位刚走进校园的学子,都能通过新生节体验到校园文化的感召和魅力,感受到身心成长的进步和愉悦,共创一个和谐、文明、进取的校园!

        在“应技十年,激诵辉煌”朗诵大赛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支代表队以饱满的情绪、高涨的热情,歌颂了学校十年来的风雨兼程,十年来的改革创新,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向学校十周年校庆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城建学院摘得桂冠,经管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生态学院获得三等奖。材料学院获得最佳合作奖,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感染力奖,高职学院获得最佳潜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