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走遍应技校园,共创崭新印记”校园游园会圆满结束
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0-11-16   浏览次数: 293

 

           2010年10月15日,应和着秋风的召唤,“走遍应技校园,共创崭新印记”校园游园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携手踏进美丽的应技校园,与和煦的午后阳光一同游览欣赏。

    下午1点30分,游园会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23支队伍按照6条不同的路线参加比赛。比赛要求每支队伍在指定的地点用相机拍下有团队旗帜的队员照片。各支队伍都打起十二分精神,自信满满。当出发的哨声响起,他们都冲出活动中心,开始沿着他们的路线寻找着他们的目标。他们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图书馆、教学楼、计算机楼、篮球场……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是他们的目标地点。图书馆的趣味问答、教学楼和计算机楼的心愿便签、篮球场的趣味投篮,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着他们的足迹,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靓丽的背影。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人文学院的“习惯被甩”以用时31分钟的最短时间获得了一等奖。生态学院的“火线追踪”、人文学院的“F5”获得二等奖。香料学院的“Low-key four”、理学院的“新芽”、建安学院的“葱花一号”获得三等奖。机电学院的“白玉兰一队”凭借着良好的拍摄技术获得了最佳拍摄奖。他们的盈盈笑语充斥着校园的每个角落,为周末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