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九届校园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10-11-16   浏览次数: 307

        2010年11月7日下午13:00,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九届校园辩论赛初赛在第二教学楼F101、F102准时开赛。选手们情绪昂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这次挑战。

        本次比赛有来自13个学院的参赛团队,共有6个场次,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辩论现场,双方辩手唇枪舌剑,将自己的辩论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辩论赛高潮迭起,在场观众不断给予参赛选手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最后,双方四辩通过总结陈词,用出彩的言论和精辟的见解圆满地结束了此场辩论赛。

        最终,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化工学院和生态学院获得了复赛的入场券。希望胜出的队伍在激烈的复赛竞争中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