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校举行上海市“中智杯”大学生人文经典知识竞赛选拔赛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0-11-15   浏览次数: 450

 

   由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年人文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0年“中智杯”上海大学生人文经典竞赛选拔赛校内选拔赛于2010年11月2日晚6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慧、人文学院副院长赵敬立、人文学院副书记苗瑞凤、叶静博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派专人对比赛进行了全程录像。本次决赛共有六支来自不同学院的代表队进行角逐,他们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中华民族与其他优秀民族祖先所创造的人文经典之中。经过激烈的比赛,人文学院、香精香料学院、城建学院的代表们表现突出,分获冠亚季军,同时本次比赛也产生了三名“中智之星”,他们将与冠军队伍一起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参加市级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