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春暖三月,一场特别的志愿服务主题嘉年华在进行!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3-03-05   浏览次数: 10

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校团委启动“青春志愿我先行 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3月3日下午,一场充满温暖的志愿服务主题嘉年华在奉贤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外空地举行。

宣讲类、服务类、助学类、科普类……7个学生志愿者分队齐上阵,结合学院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和专业优势,立足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身体力行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小小的一方展位,展现的是上应青年志愿者甘于奉献的初心,薪火相传的温情。

 

人文学院志愿者队通过现场宣传雷锋的优秀事迹,宣传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计算机学院志愿者队开设了“电脑义诊”摊位,帮助同学解决电脑使用上的困难和疑问。

 

理学院志愿者队集合了数理专业学习优秀的学生志愿者,开展“现场辅导教学+针对性答疑”的朋辈助学活动。

 

机械学院志愿者队围绕CAD画图技能开展现场辅导教学、CAD画图答疑助学活动。

 

香化学部志愿者队依托上海博物馆志愿服务项目,介绍我国历史悠久的精美文物,提升学生文化自信。

 

充满温情的志愿活动落下帷幕,永恒的雷锋精神赓续传承。

校团委将继续引领上应青年学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上应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