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进博会特辑】向前进,博青春!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 13

10月17日上午10:00-11:00,“向前进 博青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暨志愿者临时党、团组织成立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举行。

 

我校100名第六届进博会“小叶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或身着红西装,或身着白色运动服,展现了上应大“小叶子”的独特风采和蓬勃朝气!

 

上岗仪式上,我校张亦唯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宣读志愿者誓词,我校第六届进博会“小叶子”代表和其他高校“小叶子”一同庄严宣誓:

 

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

追求卓越 全力以赴

为祖国增光 为城市添彩

为进博 一起来

向前进 博青春

 

这一宣誓充分表达了“小叶子”们践行志愿者精神、全心全意为进博会服务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