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上海市房管局团工委工作交流座谈会暨奉贤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专场宣讲在我校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3

311日,上海市房管局团工委工作交流座谈会暨奉贤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专场宣讲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市房管局团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龙腾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奉贤区房管局、奉发集团、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作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宣讲。校团委副书记周雄才、魏晋、梁垚、团委全体团干部、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腾介绍了上海市房管局团工委的基本情况,对奉贤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进行了解读,围绕团建共建、学生岗位实习等方面与我校团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周雄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开展团建共建和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展望。

奉贤区房管局、奉发集团、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负责老师聚焦在沪就业且无房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等对象,对奉贤区保租房、公租房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讲解,助力青年学子安心就业、安居乐业。会后,各位宣讲老师对在场学生的疑问、诉求把脉支招,进行解答。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资源整合优势,持续关心毕业生群体安居现状,聚焦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行动,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