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校团委与青浦区第四片组团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3

324日,校团委一行前往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参观学习,并与青浦区第四片组团组织开展“青互联聚合力畅未来”主题联建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周雄才、魏晋、梁垚,机械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共50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校团委同青浦区属单位团组织第四片组展开座谈,青浦团区委书记叶丽君对我校团委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青浦区的基本情况和青浦区的“青峰人才政策”,希望有更多上应大学子能够了解青浦、走进青浦。她表示本次的联学共建将为青浦团区委和上应大团委搭建沟通平台、打造就业渠道、拓宽实践阵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青浦区第四片组团组织的10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团工作情况和可深入交流共建的项目。

周雄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团委的工作,与青浦团区委就高中高校推优一体化、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实践岗位拓展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开展团建共建和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展望。随后,我校团委与青浦区第四片组团组织负责人签定了结对共建协议。

我校师生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北斗精神,感受到了新质生产力在青浦的生动实践。

北斗基地办公室主任杨红革向我校学生团队介绍了北斗导航技术应用发展,青浦区选调生杨雨晗介绍了大学生到在青浦就业的相关政策,青浦区理想讲师团成员赵洁对青浦区作了详细的推介。

校团委将聚焦服务团员青年发展需求和大学生就业,继续发挥共青团资源整合优势,搭建区校共建联动平台,不断健全合作机制,做好精准对接,丰富共建载体,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合作成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