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2018“砥砺研行”研究生科研成果科普展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311

2018417日上午,“砥砺研行”研究生科研成果科普展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袁翔、校研究生部主任房永征以及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部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房永征为本届科普展致辞,最后,袁翔宣布科普展开幕。本届“砥砺研行”研究生科研成果科普展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学生工作部、校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和工作指导。




本届科普展共征集涵盖化学工艺、香料香精、安全工程等各专业类别的42件展品,线上线下同步开放展示和投票,29个研究生团队参与连续4场的科普展创新创业论坛,旨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分享的同时,让更多的本科生也能够参与其中,通过创新创业论坛的形式充分展现研究生学术成果,引导“研究生—本科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的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图: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