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488

1119日下午13时,我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主任团、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答辩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3如期举行,现任主席团、主任团成员、新一任学委委员候选人及学生代表在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晓琳出席并发言,会议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任刘靖雯主持,校团委相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自管会主任团出席答辩会议。

王晓琳在会上发言,她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要牢牢记住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根本,不忘加入学生组织的初衷,要不断改革创新,不断超越自己,把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实现把学校建成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上应梦”尽一份力。

会上,28位候选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学生组织如何响应十九大精神”为核心,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了如何在学生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均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定会明确自身定位,不断优化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学生组织为学生服务的初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明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之下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历史任务;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下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积极探索新型工作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实奋进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从各个学生组织做起,紧密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上应青年力量凝聚在一起,让青春在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中闪光。


文、图: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