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迎校庆63周年”校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华丽上演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7-04-20   浏览次数: 664

417日晚,“迎校庆63周年”校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盛大开演。校长陆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副校长陈东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校团委书记张化,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指导李建民,以及各表演团体的指导教师、团总支书记、部分校友等应邀出席了晚会。

演出在校管乐团的器乐合奏《走向复兴》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心声》让我们在婀娜的舞姿中感受青藏高原儿女对于党的情怀,蒙古舞《塔林呼恒》则让我们一同领略了来自草原的风情。话剧团表演了先锋实验话剧《空中花园》,礼仪队用典雅多姿的中国古典服装造型演绎了走秀《古风神韵》,与古代诗词连诵《何处春江无月明》相映成辉。校合唱团用三首曲风各异的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雨中即景》和《雪花的快乐》完成了精彩的压轴演出,声如天籁余音绕梁。整场演出充满新意,精彩纷呈,得到了嘉宾和学生观众们的好评。

 

据悉,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1111月,下设7个团体,分别为合唱团、管乐团、弦乐团、舞蹈团、话剧团、礼仪队和主持人队,学生团员规模超过260人。

[文:团委陈贝妮 学生姚欣言图:溢彩摄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