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音乐喜剧《福尔摩斯之死》在我校精彩上演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6-10-26   浏览次数: 392
   10月17日晚,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的音乐喜剧《福尔摩斯之死》在我校精彩上演,吸引了许多学子前来观看。

  《福尔摩斯之死》是基于阿瑟·柯南·道尔笔下的传奇人物形象夏洛克·福尔摩斯而创作的,它将几出戏剧有趣地结合在一起,采用了剧中剧的编写形式,融合惊悚、悬疑、闹剧、即兴和英式黑色幽默。演员们充满活力的肢体语言、丰富的脸部表情、有趣的互动、机智的临场发挥,使整场演出笑声不断。
  看完演出后,学子们表示,演出很精彩,很高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经典,领略艺术多彩的魅力。希望学校引进更多的优秀作品。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以“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主题,旨在引领学生提高审美修养,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学校每年都精心挑选优秀剧目来校演出。该剧是我校今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第三场演出。


文:党委宣传部 尤隽/图:党委宣传部 孙庆华
编辑:郭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