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学子在上海市“互联网+”大赛中获得佳绩
所在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6-08-31   浏览次数: 524

  822-23日,“建行杯”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我校创意组、初创组共9支创业团队晋级复赛答辩,经校内外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项目得到了创业投资人、大赛评审的高度评价,获得5项大赛优胜奖。

第二届互联网+”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三创中心统筹安排,各分中心积极配合,全校共有48支团队报名参赛,涵盖制造业、技术服务、商务服务等六个大项,最终9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闯入上海市150强,晋级复赛。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要求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上海赛区共有1003个项目报名参赛,4个组别24个项目晋级决赛,76个项目被授予大赛优胜奖


文/图:团委 梁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