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工创学院志愿者队赴海湾小学开展“七彩课堂”志愿服务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5-12-27   浏览次数: 445


    近日,工程创新学院“沐曦”志愿者队带领14名志愿者赴奉贤区民办海湾小学开展“七彩课堂”——关爱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组织海湾小学举办小学生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100米跑、两人三足、拔河、60米迎面接力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海湾小学老师完成了各项比赛工作和后勤事务,并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特长指导小朋友如何提高比赛技术水平,锻炼小朋友的体育精神和拼搏意志,比赛结束后志愿者还为获奖的班级和学生赠送了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培养了小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以及班级荣誉感。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沟通表达能力,为小朋友树立良好的榜样,希望更多农民工子女在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健康成长。

                                                                                  文/图:工创学院 魏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