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城建学院在海湾旅游区居委会设立志愿者服务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366

 

  11月19日,城建学院康乐福公益服务队在海湾旅游区居委会进行“康乐福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海湾旅游区居委会主任、城建学院辅导员郑楚婕及康乐福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海湾旅游区居委会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辅导教室,里面配备了全新的桌子、椅子、黑板、书柜和空调。2014年9月城建学院康乐福公益服务队在海湾旅游区居委会创办了爱心辅导班,专门为在海湾镇附近上学的外来打工人员子女进行作业辅导,起初辅导班只有几名孩子报名,教室也是临时的居委会活动室,而如今规模不断扩大,辅导班人数增长到三四十名,甚至在南桥上学的孩子也被送来进行辅导。康乐福公益服务队每天晚上都安排志愿者给孩子们进行作业辅导,并且越来越专业对口,如英语专业的志愿者做英语作业辅导。
  此次“康乐福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更好地推动了康乐福公益服务队提供志愿服务的社会化、规范化和长期化。

文/图:城建学院 郑楚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