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感受未来工程 品味创意科学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5-04-27   浏览次数: 329

 

4月24日、26日,“感受未来工程,品味创意科学”校园开放日展示活动在工程创新学院工训一馆、工训二馆成功举办,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市第六十中学、杨思高级中学及曙光中学共200余名师生到访参观,我院精彩的创新成果展示和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来访师生的高度评价。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依托学院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验(训)中心、工训二馆“085”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和我院五星社团机器人爱好者协会,向到访高中同学和老师集中展示了“卓越一线工程师”的创新天地:在烘焙工坊品尝学生制作的创意糕点、在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对话“善解人意”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在自动化柔性系统的演示中感受“工业4.0”的魅力,让来访师生对于我院的四个“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充满了憧憬,不仅通过展板二维码关注学院公共平台,还不时与随行的志愿者同学交流感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让优秀高中生通过参观学院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成果和互动交流等环节,感受工程创新学院的卓越工程师文化,同时通过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提高我院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形成“卓越班”学生非专业技术能力培养的新载体。(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