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2013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总决赛隆重开幕
所在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3-08-19   浏览次数: 403

    

8月18日晚,2013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欢迎仪式在我校奉贤校区图书馆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陈东辉、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科普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竞赛秘书处主任张贝克、组委会秘书处和承办方代表、全体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部分志愿者到场参加欢迎仪式。

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大学生竞赛活动之一,本届大赛针对教育部提出的卓越工程师计划,将竞赛组调整为工程应用型、设计开发型和工程创新型,分别针对应用型工程师、开发型工程师和研发型工程师进行人才培养的引导,其中设计开发型分为高校组和高职组。本届决赛共有来自各大赛区的107支优胜队伍,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近400人,他们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激烈角逐,争取优异成绩。

本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总决赛是首次由我校承办,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工程创新学院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承担大赛的会务、接待、裁判等工作,得到了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