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朝夕相伴 青春行动——工程创新学院与奉贤区南桥镇江海敬老院共建青年志愿服务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5-14   浏览次数: 485

 

5月9日,工程创新学院江海敬老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江海敬老院隆重举行。奉贤区南桥镇团委和江海敬老院领导、工程创新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工程创新学院“沐曦”志愿者队的志愿者们和老人结对并开展了首次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发言,表达了一定会持之以恒的践行“关注社会,传递爱心,体验成长,诠释奉献”的服务诺言,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提供切实的服务。揭牌仪式后,有志愿者们陪同老人聊天、玩益智游戏、下棋,有志愿者搀扶着老人在翠绿环绕的小花园散步,也有志愿者走进老人的宿舍帮助整理,当天的志愿活动爽朗的笑声和一遍遍的挽留中结束

在后续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师生志愿者们将依托敬老院的现有条件和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特色,定期组织老人开展益智健身文化体育活动;定期探望老人,陪伴老人过节假日,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服务。(文:工创学院 魏晋/图:工创学院 王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