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60周年庆华诞,风雨不改志愿心
所在位置: 首页  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4-04-29   浏览次数: 612

60年栉风沐雨,60年桃李芬芳,2014年4月26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上应的校园也因为一系列校庆活动的开展变得忙碌而又温馨。

上午八点半,在校友还未到达之际,我们的640名志愿者们便已开始忙活起来。本次志愿活动分为内场,外场两个区域。内场的志愿者们负责排放校友友情赞助给校庆活动的礼品袋,准备签到物品,外场的同学则负责站在指定地点为校友指路等工作。九点随着校友们的班车陆陆续续地抵达,志愿工作正式展开,接待校友,登记签到信息,派发礼品袋,讲解行程安排,为校友指引方向,每一个环节我们的志愿者都毫不懈怠,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投身到校庆活动中去。

九点半,一场大雨忽然来袭。但负责外场指路的志愿者们穿上雨衣后再一次微笑着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少同学也被志愿者们这份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打动,自发地来到他们身边,为他们撑起一把伞。

天色虽阴沉,但那些身着玫瑰红,柠檬黄色志愿者服,在风雨里穿梭忙碌的志愿者们却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下着雨,有一些冷,但能为60周年校庆这样一个盛大的节日出一份力,我依然觉得很荣幸,很高兴。”志愿者小瑜这样说道。下午三点半,校庆活动接近尾声,一整天的志愿工作可以说井然有序,我们的志愿者们始终毫不懈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团队素养。

在这里,再一次真心地感谢每一位为校庆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一对一联络、乐队、会场布置、校史馆介绍、参观点指引、食堂引导,感谢你们用行动为上应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同样也感谢所有为校庆付出辛劳的部门,后勤部门一遍遍冒雨将积水排尽、一碗碗的姜汤更是体现了浓浓的爱。

 

相信这一份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历久弥新,在上应学子中不断传承。(志愿者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