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402讲“焙烤工业带来美好生活”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才聚语海”天天讲     发布时间: 2013-11-10   浏览次数: 196

  “美好”自古以来便是人们苦苦追寻的。美好的事物往往能带给人们赏心悦目,爱不释手的喜悦感。在这个跨时代发展的新社会,追逐美好生活也成为一个新的潮流,在繁忙之余每个人都想拥有一种美好的生活来好好犒劳自己。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晚18:00,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B102,由江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上海圣满利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区技术经理的励振讲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一种有关美好生活的全新领略——“焙烤工艺带来的美好生活”。

    对于美好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观点,但自古以来都有民以食为天的俗语。所以,吃什么、怎么吃成为了美好生活的一种新标志。焙烤作为一种外来文化,在慢慢地被人们接受。以前我们早餐只有馒头,而现在我们多了一种,叫面包,它在告诉我们,焙烤将会带给我们新的体验,带我们进入更美好的生活。讲座中,讲师给我们娓娓道来了焙烤的起源,发展,以及将来的走向。给我们讲述了新一代的焙烤技术在不断地成熟,壮大。

    讲座在一种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每个人都听的津津有味。这样的讲座不仅能让我们对生活有一种新的观点,同时也会让我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地规划,很庆幸自己能有一次这样的经历。(香料学院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