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中国梦,科技梦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845

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理学院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易班协办的第二届“数理嘉年华”于10月16日16:30-21: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底楼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体现出“让大学生迈出寝室,体验不一样的数理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学术氛围。”数理嘉年华共有20个与数理相关的精彩小游戏,“爱的抱抱”、“数字游戏”、“你画我猜”等等。活动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还设有情侣特别奖。昨晚的数理嘉年华活动还特别采用了人人墙的方式增加了双边互动,体现出沟通全程零距离!

本次活动在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中落下了帷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在游戏中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进了默契,更是在游戏期间学到了数理方面的基本小知识。

(摄影:张成/编辑:王烨/文字:施毅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