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井冈情•中国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7-29   浏览次数: 986

   7月13至2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井冈情•中国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30名优秀学生骨干深入革命老区,以赤子之心重走“红军路”,感悟“井冈山精神”。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红色理念,陶冶爱国情操,提升内涵素养,从而更好地践行“中国梦”,做到在实践中领悟,在领悟中实现,在奋力实现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为期七天的实践活动分为“基地教育”、“素质拓展”、“实践活动”3大模块,涵盖“高校项目实践开题”、“三湾改编—情景教学”、“仪式教育”、“现场教学”、“晨训”、“光盘行动”、“自做午餐”、“红军运动会”、“故居参观”、“一站到底”等30项多元化活动。

  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团队通过“人人网”、“微博”等途径发表通讯稿、照片、状态,及时更新动态,同学们按照“统一化”、“高标准化”、“凝练化”三个指标严格要求自己,在“登山”、“长征”、“晨训”等活动中展现了应用学子的昂扬斗志。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很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及意志力。  [文:团委 陈雷、杨莹 / 图:李腾茂]